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11:[其实我很幸福]

今天是我外公的头七。。
一早就去外公家拜拜。。

然后就看到我很多表兄弟姐妹。。。
他们都在很远工作。。
家里出事。。
他们都需要从老远的地方赶回来。。

还有就是。。
其实原来大人们都很怕孤独的。。

就看到我有个表弟要去关丹工作。。
结果他的妈妈就很紧张。。
叫他带上很多东西。。
然后还吩咐他一定要照顾好身体。。
离别的时候,还留着眼泪。。
我的外婆也是。。

所以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去读书,也是有车可以驾。。
然后也是一直回来家里。。

然后现在毕业了。。
可以帮家里做工。。
有父母照顾。。

虽然工作就是有很多事情需要烦的。。

但是比起来。。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要惜福啦。。
真的。。

其实我也是很多朋友关心我。。
我很感到很欣慰。。
很开心。。

桂桂要加油。。
为生活加油。。
不要害怕。。


我要睡觉啦。。
晚安。。

2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