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291011:[经历越多,成长越多]

我希望我经历的多。。

自从工作以来。。
我一开始是害怕的。。
害怕挫折,被骂,做错事。。

但是后来。。
我才发现。。
原来挫折,被骂,做错事。。
原来可以学习很多。。
经历越多。。
就越是成长。。
虽然当中会有酸甜苦辣。。
会有委屈,伤心,压力。。
但是这的确会令人成长。。

所以我的想法就是,
尽量遇到挫折,被骂,委屈。。什么都来。。
让我成长吧。。

哈哈哈。。我看我是疯了是。。
可能在这两个月经历太多事了。。
但是其实只要勇敢,坚强。。
其实做工并不难。。

我希望在工作的朋友们都要加油哦。。
刚从大学踏出社会。。
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
只要度过了。。
其实就没有什么困难的。。
只要敢于面对。。
什么事情都ok。。

这整个礼拜我都把我的晚上的时间献给慈济。。
还有明天一整天也会在慈济。。

要快点睡觉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