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51011:[现在面对困境]

我的困境不是那种很可怜的。。很辛苦的。。
是我自己现在正在面临被困着的境界。。
就像Sandwiches那样。。
进退两难的局面。。


有时候就面对事情,工作。。
就是有时候会遇到两难的局面。。

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每一件事。。
我希望我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即使是每对被困着的环境。。
也可以开开心心。。

我要睡觉啦。。
晚安。。

1 条评论:

  1. 宝贝加油吧!!你可以突破重重难关的!!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