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301213:[比较与计较]

我要说的主题是比较与计较,
平常的人,总爱跟人比较跟人计较,
比较和计较是烦恼的主因,

我们人要学习不要比较与计较,
做好本份的事就好了,
日子每天平安健康过就好了,

有时候在生活里我也犯了比较和计较这个要不得的行为,
时常抱怨说,
为什么人家的生活这么好,
我就这么劳碌命,
所以我的抱怨也使我生烦恼,

人啊,
活到老也只有几时年的时间,
要过得自在就好,
绝对不可以比较和计较,
绝对要不得的!
会使自己失去智慧与变得无知,
做人,不是为了别人,
是要为自己,
把自己做好就是最好的了,
要知足常乐,

加油哦,
贵贵,

明天还有上课,
早点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