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071213:[小宝贝认人]

我的小宝贝越大越认人,
今天去古来,
大姑的儿子结婚,前一晚请buffet,
一见到小宝贝,
他就看我很久,
在做扫描工作,
然后我叫他一下,竟然哭哭了,

哈哈,才昨天带他打针,
他竟然怕怕哦,怎么回事,

由于明天要载我的爸爸,
所以晚上没办法陪小宝贝睡,
等等三点便要出发,

家婆有劝我留在家里,
跟小宝贝相处久一些,
但是已经答应我妈妈了,
没办法,

我妈妈第一次来竑业的家住宿,
真的很难得,
快点睡吧,
等等要起床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