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041213:[小丑]

我突然想做小丑,
带给大家欢乐与欢喜,
是多么快乐幸福的事啊,
我不介意装扮成小丑,
我觉得带欢乐给大家是值得的,
在生活上也一样,
我是个不怎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的人,
我的打扮,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无法接受,配搭也不注重,
但是,我还是没有去在意,
昨天我没有鞋子了,
因为鞋子在洗着,
结果我穿了一双十分可爱的小猴鞋,
鞋子还有小猴子形状,
十分怪异,
我昨天一整天就穿着出门了,
有人看着我笑,
昨天去拜拜,
因为进门要脱鞋,
有人就说,原来这鞋是你的啊,
然后就觉得好笑,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顺其自然,
生命中的小丑,
比如有些人,
他是个调和气氛的人,
带动气氛,
给大家欢乐的,
或是被大家作弄使人开心的,
这些人,也是十分伟大,
小丑,
我觉得他伟大,
也许有时候会被作弄,被笑,
不过,当他看见大家脸上的笑容,
就什么都值得了,
虽然我没有认识会扮真正小丑的朋友,
不过在生活上的,也不少,
我想,
这就是他们的心声吧,
感谢生命中时常带给大家欢乐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