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201213:[一念心]

一念心
一念心是一顆種子
一念心是菩薩的心
師父引入門 
門中好修行
心要定 
心要定 
不要因人亂了心

一念心是一顆種子
一念心是菩薩的心
繫緣修心 藉事鍊心 隨處養心
唯有一心 一心不亂 
才能明心又見性

**

这首歌,突然就很想听,
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要一念心,心要定。
要随时都要养心,
要加油哦!

最近的心,很不定,
不知道自己究竟最想要的是什么,
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所要的,
人的一生,
到底追求的是什么?
人生也本来就不久,
一转眼,十年,二十年,
之后还有几个十年,
是越来越少的。

心里在探索,
希望找到答案,

每个人所要追求的不一样,
别人有别人想追求的,
我也有我想追求的,

最近,
听到太多的是非,
让心定不下来,
无缘无故自己也成为是非里的其中一环的时候,
其实,
正是考验我的时候,

自从结婚后,
这样的事情变得更多,
有时候都不想去理会,
听一听就算了,
虽然是这样,
还是会不停的,
自然的,免费的被播报到我这里,

真的是十分的感恩,

这是挑战,
上天给我的考验,
看我如何面对,

心要定,
要有一念心,
一切都是美好的!

要睡觉了,
祝福我有个美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