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071213:[等待老公公归来]

我的老公公去KL考察市场,
辛亏我今天没去,
因为我的小宝贝下来找我,
然后我带她去打针了。
因为时间到了。

虽然老公公他一直信息我叫我别等他,
但是没有他在身边就是睡不着,
不习惯。

星期三开始,
关丹和一些地区都有水灾的状况,
非常恶劣,
关丹一代几乎淹没,
看报纸,看到了都令人心酸,
抢着购买粮食,没电没水用的日子,
还真的是十分的可怜,
真的庆幸不是在我们这里发生,

真的祝福那些遇难的灾民,
要坚强的,之后雨退了就赶快重新出发,
人就是这样,
财产都是五家共有,
你看,这样一个水灾一来,
就没了,

有就惜福,无则知足,
真的不用去执着太多,
万般带不去,唯有法随身,
最重要的是修智慧,
让自己有慧命,
心灵的富有比任何事都还重要,

祈祷关丹灾民可以早日回复正常生活!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