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271213:[2014目标]

今天我跟爸爸开会,
我跟她说,我在工作里,找不到我要朝向的目标,有点儿迷茫,
他便激励我,
说我读大学还这么样子,
说我不用心做事,
假如我真的还是这样,
他就说让我出去工作,
我知道他的用心,
我也喜欢给他念,
念了才会成长,

其实,
我真的觉得,
跟家人做工,
可以学习到的很多,
要COVER的东西很广,
所以才使到我不知什么方向才是我要朝向的,
我在2014年里要重新定位,
绝对要进步,
不能一直再犯同样的错,
不对的就改过来,
要FOCUS!

我觉得除了工作要定位,
我自己也要更加的把我的财务管理好,
朝着我的目标前进,
所以明年起的理财目标就是省!
其实节俭真的是美得,
知足常乐,心情也自在,
活的也开心,
有一句话是这么讲的,
永远都不能满足的人,是穷人,
其实够吃,够用,
已经很幸福了,
可以用的东西,就用,
不要浪费资源,
要知道有很多穷苦的人,
他们衣服鞋子都没有的穿好,
吃饭也很难求,
所以我们更应该知足,
除了,工作和财政的目标,

在2014年里,
我也要生活健康,
运动和饮食均衡,
要坚持,
就这三样事,
一定要加油!(^_^)

明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后天是妈妈的,
所以明天我们家有举办BUFFET
期待明天的到来,

今天我的二妹回来了,
我的BABY下来,
今天他第一次看到我的二妹,
很开心,
不过BABY 今天可坏了呢,
晚上竟然一直哭,
将近半小时,
都不要停,
真的拿他没办法,
就说要带他去拜拜,
哪里知道一上车,
他就停了,
不哭了,
最后我们才知道他是因为要出去该该,
真的是越大越不一样了呢,
这个宝贝,
要早点休息了,
明天还要继续加油!
我可以的,
我要证明给大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