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151213:[牙齿检查天]

今天难得能在BP,
因为有事,所以不能跟家人去KL玩,
真可惜,宝宝都去门去玩了呢,

但是,却可以在今天安排见牙医,
我跟老公二人,
我的牙齿状况不太好,
可能要做更大的手术与治疗,
都怪我儿时没有把牙齿照顾好,
结果拔掉两颗,
造成现在的后遗症,
真的好无奈,
只能说,
我会把信息让人懂,
尽量不要让别人步上我这可怜的状况,

老公哦,
竟然是第一次见牙医,
辛亏我有帮他预约,
来检查,
我已经检查完毕,
现在在等他,
不知他的牙齿状况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