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181213:[正能量]

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努力去为他解码,
我希望我的的结论是对的,
但是有时候也有可能跟我想的是相反的,
这也没关系,
遇到了,就能让自己学到。

人生,
就像许多的锁头,
只要用对了钥匙,
事情就会迎刃而解,
日子就过得轻松,

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挑战需要去面对,
唯有让自己有正面积极的想法过日子,
千万不要让自己有负面想法的机会!
不要让生命与智慧有机会被污染!
遇到难事也要有正面想法,
一切都只不过是生命中的一段故事,
剧本都是这样写的,
有起有落,有甜酸苦辣,有悲有喜,

顾好自己的这颗心最重要。

加油!
我可以的,
我的朋友们,
你们也是行的!

愿一切事都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