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061213:[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画面了]

我只能说,
科技的便利,
使到我已经许久没有用电脑写blog了,
我看已经超过一年了,
今天又用回电脑写blog时,
发现桂桂的小窝,
部落格的画面有点沉闷,

本来有桂桂音乐盒的,
却因为太久的关系,
不晓得已经用不到了,
因为平常用手机游览,
都没有看到网页的小配件,
只能看见部落格的文章。。 
我要好好的把我的文章重新整理一遍了,
还有把部落格改一改了,
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离2014年也不远了。
桂桂也变了许多。。
应该是时候换了。。
 慢慢一步一步吧。。
今天先把音乐盒弄回来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