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30032017:[一步一步]

每天过的很快。。
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
有时候迷失了。。
就为了生活,动着,做着。。

我很平凡。。
一切都好。。

当自己想到是时候疼爱自己。。
日子竟然已经过了好久好久。。
原来好久都没有好好的疼自己。。
问自己要什么。。

我还是我。。
但是我真的是我吗。。
哈哈哈。。。

每天一步一步。。
每天都好。。
圆满就好。。
日子顺顺可以过就好。。

只要心安,一切都好。。
每天只求平安,一切顺利,一切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