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07032017:[电视机]

我跟老公其实想了一阵子才决定买的,
那一次我的家婆要下来BP 帮我顾小BABY,
刚好就想怕我家婆,去买了这台电视机,

这台电视机📺
之前不买,是因为怕我的大儿子看太多,
怕对眼睛不好,

不过现在我觉得,
给他看电视,好过电话,
他看他喜欢的节目也可以学到东西,

去年10月份买的,
我觉得是挺值得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过小孩子还是要控制他看电视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