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06032017:[怎么过,自己选!]

什么事
都不要太过在意
每天只要过得去
就已经很幸运


偶尔emo
不过庆幸是每次都很快的就恢复

家庭,工作,人事
这些肯定不是能保证一直顺顺
真的是顺顺一辈子没有遇到挫折的
这种人生是太过幸运
不过也没几个能如此

自从自己要和老公经营一个家
烦恼自然是有的
而且比单身时更不容易
不只是要转一个念

比较好过了

人生怎么过,真的很大学问

我老公时常都比我还看得开

我很敬佩他,也有很多要向他学习

每次当我顾孩子感觉好累,

他就会说,很快就会过了


每当我看见别人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没有顾孩子,没有家庭的烦恼

我是挺羡慕的,

老公会说,到你40岁的时候,孩子都大了,

到时候你就可以无忧无虑,别人可能还要更老才可以呢

我就想想,往好的方面想吧

任何事都有好的一面。


怎么过,真的只是自己的选择

自己要对自己负责。。呵呵

因为你怎么样的心情都是自己选的,

就这样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