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17032017:[搞emo]

我太久没有 emo 了
今天简直就是被炸

我已经咳嗽一礼拜不好
去看了荣医师
吃了药
由于咳嗽到不太舒服
所以好疲倦

我载我的大儿子回家时
他吵我去买面包
去了平时我带他去的面包店
结果他说他不要这家
结果去另一家,他又说不要
我真的被他弄到心情很不好了
他到了都不要下车
然后我说我们去最后一间,再不要就没有了,
他就乖乖听话,

今天我公司做账,已经是迟放工了,
然后晚上又要去做义工,
这儿子才来这样子,
真的很忍无可忍
我爆发了
因为回到家也是不配合

最后我没去做义工,
被他弄到超累加上生病
直接生气睡觉
搞大这 emo

刚才睡太多
结果现在
老公儿子都睡了
我独自一人,在书房,吹冷气,独自思考,

明天好姐妹何亚结婚了,
很为他高兴,
本来要带两个瓜去的,
但。。晴天霹雳,刚发现。。
某人的护照过期,
只好我跟老公二人去了
真的是我的疏忽
还特地带小儿子做了护照
却忘了看到那个某人的

没带他,干脆两个都不带吧,
不然很像不公平这样。。

真的很扫兴
因为这样,今夜我更emo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