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10032017:[顾孩子也是变胖其中一因素]

孩子未出生,
为了在怀孕时给他最好的成长,
妈妈们不顾身材的变化,
吃补,感觉容易饿了就吃,
生怕饿了宝宝不好,

孩子出世后,
孩子总会有喝不完奶的时候,
做妈妈的有一种心态,
就是太浪费了,
把他喝了吧,
反正也是营养。

孩子长大了,
做妈妈的你想要给孩子饱满,
不想饿了孩子,
你拿了你觉得他应该吃的分量,
然而他却没有办法吃下,
你又会帮他吃下,
因为不想要浪费食物。

这是我养孩子的一种感想,
有些妈妈可能顾孩子累会瘦,
不过我却相反,
我觉得顾孩子却是其中一个让自己变胖的因素,

所以
我很胖,
哈哈哈,
后面补充一句,
就是,虽然我很胖,但是我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