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12032017:[匆匆之行]

前天
我老爸突然决定要去吉隆坡
因为有一家报馆采访
但是,爸爸没有跟我们确定时间
却自己私下订了旅店
而且是两间apartment 的旅店,名字是 Somerset damansara
😍

我们是前天晚上才知道
是紧张的,
因为拜六晚上我们有慈济慈幼班
而且第一堂课,我家5位,由于有KL 拍展,
只出席了3位,
所以呢,
我们更不可以辞了,

这个短短的旅行半天旅行,
昨夜,我们一上完慈幼课,9点半赶回家,
在家里准备一小时,
才出发
出发时接近11点晚上,
我们去到旅店是半夜1点半
由于晚餐没吃,
我们半夜check in, 还直接带我们去吃,
吃到来已经两点半,
隔一天10点还有采访,
真的很赶,
睡觉的时间也没多久了,

匆匆的,
今天早上9点多我们去吃 hotel 的 buffet 早餐,
然后我们就赶去受采访的地方,
直接到12点半。。

过后我们去旅店隔壁的商场吃,
然后就逛了一下
就赶回 BP
赶回BP 大约接近4点
6点接近7点到 BP ,
去餐馆吃个半小时,
8点再出发去麻坡
有一场演讲会
结束约10点多
回家11点
好累啊

我的大儿子这两天就跟我跟上跟下
真的辛苦了
我问他,
你要不要在家, kakak 顾你,
他竟然说,
不,我要跟你们,一起去卖负离子灯,
听了就很开心,因为他懂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