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24032017:[槟城之旅DAY2]

一早7点多起床
Apollo Inn 8点有的吃早餐
我觉得他的早餐还不错
是我喜欢的
有面包,果酱,营养谷粮,饭,米粉,果汁,牛奶,hotdog, bacon ,roti canai, curry, 菜。。
我觉得小型的住宿可以做到这样,其实挺高级的,
蛮好吃的。
下午的时候这家住宿也有提供一点饼干这些。
对于女生方面,当然也是不可以没有吹风桶
辛亏有提供,
洗澡,洗头发的全部有提供
所以总得来说不错
只是住的房间挺小间


早上吃完了住宿的早餐
我们就去当地出名的早餐店吃
叫做多春茶餐室
我是那种出门不做功课
等别人告诉我下一个地点去哪里的
结果就跟着罢了
我是听说这地方很出名
而且人超级多
没想到,竟然真的是这样子的事情
其实,它只是一档小档口
真的很小
就在巷口里面摆了几张桌子
感觉是不到20张,而且非常狭窄
我们接近9点到
已经是人多到可以的,
辛亏我们一到就有人起来,
赶紧就坐下去
接下去的人来了都没位子的,
等了非常之久
里面是吃碳烧烤面包的和咖啡茶这些的
由于等太久,我很好奇
吃好了我去看了看他们怎么做
他们的面包真的是非常够功夫
一片一片烤
一次烤不到5片
一直烤
我们订了食物
他的节奏非常之奇怪,
一样一样来,
面包叫5片也是一片一片来,
等加吃接近1个小时半小时的时间
吃到来就10点多了
我觉得好吃
不过就是等太久了

下一摊是去一家卖炒果条的
叫做老虎炒果条
不错吃,我还叫了杯我们那里喝不到的豆蔻水
good
之后就出发去升旗山
由于是ruoqi qian le 的学长自己驾
我们就用GPS 找了 PENANG HILL
GPS 直接带我们去另一个地方
是个植物园来的
误打误撞,就顺其自然进去里面参观
看看一下绿色的植物,心情变得不错
过后就再找找看GPS 去升旗山
这次学长自己找到了
这次去对了
但是
我们单单买票+等坐缆车就2个小时
真的是等到疯掉
直接2点多才上到去
由于是学校假期,所以真的是超级多人的
更恐怖的是,我们一买好票就下雨了
而且非常大
上去的风景也不好,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三人直接很累掉
我在升旗山上吃了盘怪怪的炒果条,
因为我怕肚子饿,
他们只喝水,


过后我们就去AYER ITAM 吃LAKSA

吃好了就回酒店休息
晚上我们去 1st avenue 走走
吃了个好吃的板面
然后我们就去逛壁画了
晚上逛壁画比较轻松
而且比较凉
比较会怕是安全的问题
不过我们发现晚上也是好多旅客到处走
所以就比较放心
看了壁画
回去住宿旁
有好多吃的档口
我们便在那里喝个糖水
挺不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