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25032017:[槟城之旅DAY3]

第三天一早,
我其实谁不是很好,半夜一直起身
6点就起床了

跟朋友约7点出门
我们到住宿旁边的大东酒楼吃点心
还蛮好吃的说
有个比较特别的是咸鱼包
他的猪肠粉我也挺喜欢的

之后我们就叫了Grab Car 去极乐寺
一早就去拜拜,感觉不错 。
还坐了个缆车上去看观音
好大啊。

过后我们便叫Grab Car 去吃午餐了。。
由于超过10点,叫车就有便宜。
我们的坐车费用很便宜
真的很值得。。

吃了个果条,和去我们住宿附近打包Char Kuey,有点像我们这里的炒萝卜糕
其实还蛮好吃的。。
过后打包行李就出发去机场,叫了个Grab Car也是有折扣
我觉得我在Penang的Grab Car 初体验是,司机都很热情,而且都好会讲话哦。。

到了机场,早了两个小时。
等得有点无聊。
而且没有什么店可以吃吃走走的
就一直坐着写我的第一天槟城之旅。

总结很多人一定觉得去槟城,很像不是很好玩的感觉。
不过对我来说,跟对的人是第一。
槟城的景点真的是不错。
而且安全。
有空要来个短短的旅行,还是很推荐的。。

我回到Senai 机场,由于我把车停在机场。。
一天的收费是RM30 ,我们其实去住两天,
说是三天两夜,不过也只是两天多一点而已。
我的Parking Fee RM68。。

这个旅程很圆满。。
很感恩。。
虽然本地旅游,不过也是玩得不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