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200313:[又往医院跑了]

要当个妈妈并不简单,
哈哈哈,
我呢,
这几个月以来定期做检查,
以前最怕就是打针了,
现在却一点也不怕,
怀孕以来也打了不少针,
好像是因为自己要当妈妈了,
有那个责任要变得勇敢。
刚刚我也是要抽血,
结果第一次那个护士小姐找不到我的血,
抽了两次都抽不到,
换了个地方,
辛亏终于是抽到了,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好累啊,
又是等待,
我要睡着啦,
这么早的早晨,
我却想睡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