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180313:[贵贵妈妈]

最近我还蛮常换名字的,
我的华语名改成 欧美贵啦
所以我的BLOG应该要改成贵贵吧。
贵贵要当妈妈了,
当妈妈可不容易,
除了定时去做检查,
自己本身还要控制饮食,
还要吃很多种药啊,补品啊,
真的很辛苦,
宝宝在肚子里一天一天的大了,
现在会踢踢,会翻身,
真的搞到我很辛苦咯,
有时候很痛的呢,
我刚刚5点多的时候工作早退回家,
因为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因为工作一直坐着,
医生说是正常的,
叫我可以休息就尽量躺着休息,
躺着果然比较舒服,
但是手指没事做就写写BLOG吧
在过不久,
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要升级啦,
恭喜大家,(^_^)Y

3 条评论:

  1. 啊!!!恭喜啊!!桂桂妈妈要多休息和调理身体哦!让宝宝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贵贵妈咪,一定要幸福呀!!!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贵贵妈咪!好开心啊!Cant wait to see your little baby! :D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