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050313:[这个礼拜当家]

我的老公,爸爸,妈妈,弟弟,二妹妹,三妹妹都去吉隆坡啦,
因为这礼拜有办展览。
我呢,这次没有我的份,
只好在家帮忙顾家,和顾妹妹,
早上要六点半就起床载妹妹去上课,
然后当中又要载补习,载这个,载那个的,
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真的是做不到工呢,
结婚到现在,
第一次老公要整一个礼拜没有在我身边,
是蛮不习惯的,
不过还好,
第二天都过去了,
老公拜六才回来,
虽然是短暂的分开,不过真的好期待哦,
:-P
我因为想念他,不时不时也会打电话给他,
今天以内应该打了五六次吧,
我是不是太粘他了呢,
分开一下下都不行的感觉,
哈哈哈。
要快点睡啦,明天还要早早醒呢,
刚刚听说老公要跟同事去喝酒,
其实我蛮担心的,
因为我不喜欢我的老公喝酒,
不过男人难免都需要去应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