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310313:[体贴的男人]

最近肚子大了,
有时候做起事来不方便。
宝宝有时候在的位子不一样,
所以有时候会顶到肚子很痛,
昨天我被bb顶到流眼泪,
我坐在椅子上吹头发,
结果梳子掉在地上,
我才想要弯腰拿,
就感觉到一阵bb顶到很痛的感觉,
直接飙泪。
还好我老公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我做不到的事,他可以帮助我。
像湾腰这种事,
我这个月还是少做为妙。
我放了两张老公的照片是偷偷拍的,
其实我老公比我还能做家务,
也有可能是顶大肚子他不忍心看我做家务吧,
可是他都会自动,
真的很感谢他。
早晚我定时喝牛奶,
老公也会帮我泡好,
有时候晚上,他会问我有没有吃药,
然后他就会帮我拿好药,
有一张照片是喝燕窝的照片,
也是他准备好叫我喝的,
其实跟老公一起生活,
很多在生活上老公为我付出的小细节,
我都看在眼里的,
我也觉得我很幸福,
像是他今早去扫墓,
我一个人在家,
因为昨天观音诞有拜拜的包,
他出去前,叫我等等自己蒸来吃,
结果我睡醒后,出去厨房看,
他已经准备好蒸包的锅了。
前天,
因为我搬办公室,
他也是帮我整理,帮我搬,
之后他陪我去买在办公室里穿的拖鞋,
然后昨天我去上班,
开了我的电脑bag,
原来他已经帮我放好鞋在bag里了,
我去到办公室,马上可以穿。
而且一路以来跟他在一起五年多,
出远门,他都不会让我载他的,
他都会叫我休息,
他驾就可以了,
有时候我看的出,他很累了,
但他还是会坚持。
其实他为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知道他是一个体贴的男人,
我希望我自己也可以为他付出多一点,体贴多一点。
毕竟人生短短几十年,
有缘分在一起还真的是不容易,
要珍惜。

1 条评论:

  1. 幸福哦!! 哈哈哈。。宝宝肯定很调皮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