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040313:[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今天,我的弟妹都上去吉隆坡帮忙展览会的东西,
只有我今年比较轻松,
因为我这一次没有上去帮忙,
又要在家里当家啦,
连鸿业老公都要上吉隆坡呢,
只剩下我跟两个妹妹在家。
每年我都一定去报道的,
今年不用过去,
也可以说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刚从kukup回来bp,,
今天是老公的华人生日,
有跟他的家人一起庆祝哦,
祝福他事事顺利。
要感恩,
无论什么事,
都有好的一面的,
要加油哦,
晚安喽,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