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240213:[元宵节快乐]

2013 的华人新年就这样的过了,
今天已经是十五啦, 元宵节快乐,

今天一早我就和三妹一起去观音娘娘那里补运,
话说,前几天的我还蛮可怜的呢,
生病了呢。。

应该是前天吧。。
整天都没有什么胃口,
胃胀风到很够力,
所以整天都没有吃东西,
因为肚子很辛苦。。
当天还有去牙医那边检查牙齿洗牙。。
早上吃了几口饭,中午吃了几口面,

想说没什么吃,晚上逼自己多吃几口粥。。
结果呢。。
我就在车上吐了。。
说的也好笑,我知道我自己要吐了,
随手在车上捡起一个纸袋,做准备,
结果果然吐了出来,
才发现纸袋破了个大洞,
我真的是炸到。。
把车弄肮脏了,
在车上的妈妈和妹妹们也傻眼,
我坐在后面,三妹还说他听到纸袋破了,有水漏出来的声音。。
我还真的是。。。结果吐到整身,整车都是。。
最后他们赶紧把我送回家里。。

当晚吐了是舒服,但是我把整天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
然后又没有胃口吃东西,
赶紧休息,胃还是不太舒服。
睡到半夜,还会胃涨风到醒过来,
也有手痛的感觉,可能是风跑到手了。。

隔天睡了整半天,
下午去看医生。。
根本没办法工作。。
拿车去给外面的洗车中心洗。。
还是继续休息。。

今天总算好了一点。。
真的是感谢神明的保佑啊。。
还有就是有吃药看医生也有帮助。。

今天一整天都在relax着。。
跟老公一起玩玩game,看看戏,出去吃好料。。
今天中午去了sushi king吃,
今天终于都有胃口啦。。
回复正常啦,好开心。。

今天过得太relax啦。。
要收一收心情。。
明天继续努力工作。。
要加油。。

今天我也遇到一个很好笑的趣事。。
我今天叫我老公拿苹果给我。。
结果他拿了ipad给我。。
我傻眼。。
我是要吃苹果,叫他拿一粒给我。。
结果他会错意。。
还真的是很好笑呢。。

好啦。。
要睡觉啦。。
老公已经入睡啦。。
应该在做梦了吧。。
我也该入睡啦。。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