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310512:[五月的最后一天]

昨天,我完成了我的幕心的任务。。
用了三天的时间。。
我感到很开心,
并发觉到真的是有心事就不难。。
我真的跨出去了。。
之前还蛮害怕的。。

昨天晚上我去做了环保,
之后买Domino给弟妹吃。。

今天。。
我早上把我的车车拿去检查轮胎了。。
晚上去做访视。。
结果我的333也完成了。。

我很开心。。
我现在有资格完成培训了。。
满满的成就感。。

我以后会更忙。。
希望我一切顺利。。

晚安咯。。
五月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好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