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190512:[听讲座]


今天还是像平常一样的工作。。
有以为同事,他好几天都没来了。。
因为他家里出了点事。。
我们都很担心他呢。。
希望他没事。。

今天有新的同事来面试。。
希望之后都可以好好地配合。。

放工回来。。
在家里吃了晚餐。。
就载欣仪去他外婆家。。

去之前我就去买麻花炸。。
买去外婆家吃。。
到外婆家。。Ah Kim就拿了一碗大大碗的汤给我喝。。
很好吃呢。。我真有口福。。

之后我赶去听八点在慈济的讲座。。
是一场教我们如何放松的讲座。。
也能为工作的压力。。都使到很多人无法过的轻松。。

我一去到讲座现场的时候,已经迟到1个小时了。。
还剩下一个小时。。
虽然是一个小时。。
我却觉得有学到。。

一到现场,演讲人就叫大家互相握大家的手。。
然后问我们感觉如何。。
结果真的感觉很好。。
虽然大家都陌生,但却感觉很快乐。。
今天我的确跟好多人握手呢。。应该会是最多人得一次。。

之后,他叫我们呼吸法。。
教我们如何放松。。
引导我们去想象。。
注意身体每一个角落。。
真的令我感觉很轻松呢。。

分享了如何让自己解除压力。。
做运动,静坐,做慈济,都是让我们舒缓压力的。。

之后在结束的时候,
演讲人还教我们“大笑瑜伽”。。
其实很不错。。
每次听到电台说这个。。
今天还是第一次见识呢。。

笑也有分几种声音。。
第一种是“哈哈哈”
第二种是“呼呼呼”
第三种是尖笑那种“Hia Hia Hia”类似这样子。。一直笑。。

还有把嘴巴开大大笑,但是不能笑出声音。。
嘴巴关着,但是用力小大大声。。
最后是嘴巴开大大,然后笑道大大声。。

真的是太搞笑了,大家。。
笑到我都流眼泪。。
这场压力的讲座就以大笑做结尾。。

之后我回到家。。
我的妹妹一直开那种搞笑的影片给我看。。
我看到了一个,真的令我大笑的。。就是以下的影片了。。

喵喵之歌。。夸张。。

我要睡觉啦。。
晚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