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220512:[怪怪果]



今天终于把这粒怪怪的水果切开了,
你们看,很奇怪吧。
昨天在FB发问了,
到最后还是得不到一个正确的答案。

有人说是红毛榴莲,
有人说是红毛荔枝,
有人说是释迦,
还有些其他的称呼。

但是我妈妈说,
这是水果店老板家里种了,
然后送她一粒,
说是参种的,红毛榴莲和一种水果合成的,
那个水果只会用福建话来说,
又不知道华文字叫什么。

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个正确的答案。

这个水果,看起来好像很美味,
但是一吃下来就有怪怪形容不出的问道。
不甜,软软这样,然后有点苦苦这样,不好吃。

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被吃完。

今天,忙碌的一天又过去了,
早晨的时候接到一位同事得母亲往生了的消息。
希望她能够节哀顺便,
这就是人生无常啊。

我今天晚上去外婆家坐坐,
之后去帮忙鸿业进钱,
要到九点这样就带妹妹去买泳衣,
当做昨天他生日的生日礼物。
帮他达成愿望。

现在卖的泳衣都很美丽,很多种款式,
但我还停留在之前泳衣的概念,
以为泳衣一定是一件试的。
我真的out啦,哈哈。

我要感谢我今天能过得那么多姿多彩。
晚安咯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