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130512:[浴佛,感恩,母亲节]

这是拜五的时候母亲节的大合照,帮各位欧家的妈妈们庆祝母亲节。

慈济每年的其中一个大活动,就是今天的浴佛典礼了,
我今年的任务比较多,
因为以往我只有参加浴坲典礼,

之前都没机会承担任务,
因为在inti读书的原因,
但是今年已经开始做工了,
在bp比较方便参加慈济的活动。

不过真的太忙了,
昨天工还没做完就被催着去会场了,
辛亏有鸿业帮我一点,
感恩喽*^_^*

昨天一回来虽然我肚子很饿,
还胃痛,
但是由于太累了,
我就直接倒在床上,
一倒就睡了下去。

今早本来有退心的,
因为我爬不起来,很累。
但是最后我坚持了,
因为要有责任感,
不然等下没人录影就惨,

早上我参加了第一场的浴佛,
在菩提叶中,

第二场我需要录影,
我今天的录影状态不佳,
录了影,自己看了却不太喜欢呢,
录到访问的阶段时,
竟然没有声音,
我慌了,

原来是我的mic set 不好,有问题.
结果我录了很多租的访问都白费了,

虽然打去给师兄和师姐询问怎么办的时候他们都说没关系,
但是我很内疚,
害到访问的影片都没有声音,
很浪费,

我要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