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240512:[完成第一个作品]

我最近都要学习录影,
当然也包括剪辑,
图片中是其中一个我需要用到的工具,

今天我完成了第一个影片。
希望反应不会太差。

今天还是一样工作。

一早爸爸就说要驾我的车出去,
去接顾客。
然后就由妈妈载我们去上班。

上午的时候,我的工人移车,
移到一半就把门关上,
结果auto lock,
就没办法要叫technician来做了,

中午跟啊嫲,堂弟和堂姑出去吃。
去了茶栈。。

傍晚去参加同事妈妈的丧事,


晚上跟家人出去吃,
接着就是剪辑影片,
终于完成啦,
真的是感恩,

这样的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