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60512:[今天出去走街]

昨天还是一样工作。。
晚上本来要去学手语的。。
但是要帮忙鸿业做一些事。。还有帮家里添一些货。。
所以就没有去了。。

昨天晚上9点多了突然间想要去洗脸,
结果就打去问Aunty。。
新亏他说可以帮我OT。。
哈哈哈哈。。
洗脸是痛到我。。
Aunty 说我有点皮肤敏感。。
最大的可能性是我工作的地方,因为是工厂,所以导致我皮肤变不好。。

今天我还是一样工作。。
下午有以为远方来的顾客。。
说要去showroom看。。
我就接待他去看。。
结果才谈不久,他就下订单了。。
我很开心。。第一个自己谈的订单。。

晚上跟爸爸妈妈妹妹们出去吃经济面。。

之后就丽珍妹妹约我出去走走。。
就去了BP MALL 走走。。
买了两双鞋。。
真的很开心,买到喜欢的。。
之后去吃王国炸鸡的薯条。。

刚刚才回到家。。
我要睡觉了。。
晚安。。


这是我爸爸买的,买了两罐。。
咖啡味的。。
只能看不能吃。。
哈哈哈。。
因为桂桂不能吃冷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