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290512:[人生的意义]

我最近有点迷失。。
我虽然身体一直都有在移动着,每天不停地工作。。
但是我忘记了我要的人生意义。。
到底做这么多,有什么意义。
我有点迷失。。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不想继续下去了。。

我承认自己已经尽量的付出了。
但是竟然自己的感觉还是如此的不踏实。
不知道我的人生要怎样走,我要的是什么呢?

毕竟不是每一件事都会如我所愿。
要加油啊,

桂桂,请快点赶上你人生的行程,灵魂快点回来,让自己能用心去体会,发掘自己所面对的事物。

晚安咯
祝自己有没梦*^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