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280512:[忙忙忙]

昨天鸿业来了,9点多才到。。
跟他相处的时间很短暂的。。

昨天是礼拜天。。
我早上去慈济培训。。
中午跟家人去海洋吃。。
晚上去Banang High, 家乡吃。。

今天呢。。
忙忙忙。。
今天卖出一只货给end user。。
送到Ayer Hitam去。。

工人的问题,也是烦恼着我。。
因为有位同事家里遇到一些问题。。
我真的希望他能够醒悟,不要再犯错了。。

老板今天也是一口气跟我说超多东西的。。
我需要时间消化一下。。

晚上跟Shin yee去Rengit Dagan Kopitiam喝茶。。
他请客呢。。
之后我要请回他。。

今天幕到8个心,超级开心的。。
希望我能够尽快圆满。。

我要睡觉了。。
晚安。。

我最爱的蘑菇汤
Chocolate favour 的 waff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