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291111:[我有个可爱的男朋友]

昨天我就在facebook post了一首歌叫做熬夜…
然后我家鸿业就特地说他要为我熬夜…
陪我聊天聊到美国时间凌晨3点钟…
那时候是我们这里的5点…

太可爱了他…
当他突然提到要为我熬夜的时候…
o∩_∩o

有幸福的感觉呢…
今天心情也是因为有他的傻傻的陪伴…
而变得很开心…

真的很好恩…

但是他也被我骂了…
因为熬夜对身体不好…
我骂他说他应该早睡早起…
警告他下次不能这样了…
:P

昨天我啊嘛买了一台按摩椅…
结果我去到他家…
被逼要做一个小时的按摩椅…
说是每天都要我来做,来调身体…

然后人家我就上班上到一半就被叫去坐按摩椅…
结果因为那个按摩椅是有烧烧的感觉的…
我就流整身汗…

当我要回公司做工…
他看到我的衣服都是汗…
叫我换衣…
怕我着凉…

因为我没有带多一套衣服…
结果啊嘛拿batik睡衣给我穿…
硬逼我换…
我就很不好意思…
结果也没办法只好换了…

回到公司…
就被工人取笑…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我…
辛亏我妈咪可以帮我带衣服马上要过来找我…
XD~

今天又这样过去了…
明天是2011年11月的最后一天…

晚安喽…我的朋友们…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条评论:

  1. maymay,你的男朋友很可爱,你的阿嫲也很可爱哦。。哈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