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191111:[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弟妹今年最后一天上课。。
我的高三的学弟妹的毕业典礼。。

很快的。。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

我还记得我高三毕业才三年前的事。。
那时候我还记得鸿业有去参加呢。。

昨天,就有好几个大学的学弟妹。。
很紧急的打来问我。。
姐姐,你是不是今天毕业啊。。
当我接到这些学弟妹打来的电话的时候。。
我感到欣慰。。
因为竟然还有人记得我。。
=D

我才告诉他们我的毕业典礼是下个礼拜五。。
而且这次的毕业典礼是在下午举行的。。
其实有点奇怪呢。。
但是也因为那天是初一。。
我家里就有拜拜。。
所以还可以拜好了才上去学校。。

很难想象我穿毕业袍。。
感觉会怪怪的。。
但是这就是我努力三年得来的成果。。
等级还好是在还可以看的等级。。

这次的毕业典礼。。
不像高中的毕业典礼。。
有鸿业来参加。。
>.<
其实我还蛮想要他跟我一起的。。

但是没关系啦。。
明年我再看他毕业吧。。
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多一个礼拜我就可以穿到毕业袍,
戴四方帽了。。
其实到那时候。。
应该会是很感动的一刻。。
但是真的是缺少鸿业了。。
因为这三年都是他一直陪着我走过的。。
真可惜没有跟他一起毕业呢。。

但是我也不能延迟到跟他一样呢。。
哈哈哈。。
因为明年我的妹妹要出国读书了。。
见证不到我毕业。。
所以咯。。
其实我要感到幸福了。。
全家人都会看到我毕业呢。。
^0^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