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061111:[修炼]

无论什么事,都是让我们修炼的…

今天我跟两个妹妹一起上kukup~
一起来到了鸿业的家,
来到了鸿业的家,
发现更加想念鸿业了…

呵呵…
怎么办呢?

其实也是一件需要我去修炼的一件事…
鸿业不在我身边…
我就需要强一点…
保护我自己了…

今天早上…
鸿业告诉我美国有调时间…
加多了一个小时…
所以他们会有一天是25小时的…

我前几个礼拜也是听我英国的朋友说调时间…
还真有此事噢…

只是我们住的地方没有调时间…
所以就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事…

好吧…
我要睡了…
晚安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