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251111:[我的毕业典礼结束了..]

毕业典礼是一个大家都觉得很重要的仪式。。
我觉得啦。。
尤其是大学的毕业典礼。。

因为以前在inti。。
我记得有时候我们有活动是在毕业典礼卖花的。。
我总是看到很多家长。。
很开心的陪着毕业的孩子们一起来参加毕业典礼。。
我觉得是很感动的一幕。。
以前的我,看到这种画面。。
就很想流眼泪。。
因为我觉得全家人陪伴一起去参加毕业典礼是很温馨,感人的。。
我总是希望我毕业的时候是全家人都一起去的。。
然后拍全家福。。

今天我的心愿完成了。。
因为我的全家人都去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了。。
买了六张票,加上免费的两张。。
我的啊嘛很久没有出门了,为了我也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我很开心。。
很感动。。
今天有两次感动到要落泪。。
但是我的泪都没有留下来。。
因为我有化妆。。
怕会很难看。。
但是心里是充满感动的。。

今天很紧迫。。
因为要安排工作的东西,和初一家里要拜拜。。
然后还要去给我的小姨化妆。。
我们简直是来不及。。
1点就要报道的。。
我11点这样才出发。。
所以我们一路上很赶。。
赶到我忘了带电话出门。。
很多朋友都找不到我。。

还有很多朋友都会打来恭喜我。。
然后报告他们会不会来。。
虽然最后也没有几个朋友到场来找我。。
我也蛮感动的了,因为朋友们都很有心。。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除了毕业的喜悦。。
我也在这个毕业典礼上意外的得到一个Award。。
是community的Award。。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选我的。。
但是我真的很感恩。。
我会继续为community贡献的。。

我可以大学毕业,其实我觉得我很有福气了。。
可以读到大学。。
我要珍惜我所有的一切。。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地在工作上运用我在大学三年学到的东西。。
虽然工作还真的是要靠Working Experience的。。
但是大学读了三年,一定有很多可以用到的。。
加油,桂桂~

还有我真的要谢谢我有一个小姨。。
他真的很照顾我。。
我一说要毕业典礼需要他帮忙化妆。
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而且之前我有什么晚宴。。
他都会帮我配衣服。。教我怎么办美美。。
我真的也蛮感动的。。
也很感激他对我这么好。。
今天真的很感恩。。

谢谢大家的祝福。。
感恩我有今天这么温馨的毕业典礼。。
我的家人。。
要你们把今天奉献给我。。坐了一整天的车。。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0^ 我好幸福的呢。。

1 条评论:

  1. 難怪你沒有reply我 哈哈哈哈
    恭喜畢業!
    很替你開心! :)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