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291111:[思念]

虽然心里一直对自己说。。
鸿业很快就会回来了。。
但是心里的感觉,就是很想念的。。
就是不安的感觉。。

希望他快点回到我身边。。
我每天都期待跟他Whatapp跟他Fring。。

虽然说。。
自己的时候,也是很不错的。。
可以学习独立呢。。

但是可能是习惯了。。
虽然就自然地就想要鸿业在我身边。。

今天我中午去吃了McDonald。。
因为我吃素,只能吃薯条和Apple Pie。。
吃了过后,可能因为太热气了。。
结果我身体不舒服。。
就整个体内热热的感觉。。
要咳嗽。。有痰的感觉。。

桂桂要加油呢。。

今天我有一点点的EMO。。
有个朋友开导了我。。
真的很谢谢他。。

虽然鸿业也是有开导我。。
但是每次都开玩笑的感觉。。
不是太喜欢。。=P
不过我还有很多要修炼。。
希望我可以度过每一个难关和考验。。

加油啊。。桂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