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011211:[2011剩下最后一个月]

时间真的过的真快…
一转眼2011也只剩下1个月了…

我家kakak昨天回印尼了…
家里的家务都被我们每个家人认领…
一人负责一些…

还记得前面是我在家里当起kakak…
因为那时候大学放假…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两年呢…
Kakak要回去一个月才回来…

当时虽然帮忙做家务是很举手之劳的事…
但是…
原来做家务可以很忙,忙上一整天的…
那时候我就有体会到…
早上…
扫地,抹地,煮水,洗衣,晒衣,折衣,洗厕所,下厨,洗餐具,等…
真的可以做上一整天…
而且是很累的…

这个月是我们需要自己当kakak了…
才过了两天而已…
弟妹们就放假都很互相配合呢…
很好o∩_∩o…要继续加油…

刚刚跟鸿业通完电话…
很好笑…
我跟他说要跟他说话…
他就去上厕所…
然后在厕所跟我通电话…
:-P
真的是可爱的男人呢…

今天工厂那边停电…
然后店面又治水…
做不到什么东西…
所以早放工…
但是我明天就很多工作啦…
要早点睡啦…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