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021111:[学习用Google]

我有很多事情要需要学习呢。。

今天我看到了报纸。。
就有报道就有介绍Android的APP的,
和Google和Facebook同步的教导。。

我真的觉得科技真的是很难跟哦。。
太多新的东西了。。

我就不小心开到Chrome。。
其实Chrome真的让我很意外。。

因为竟然有个叫做 Chrome web store的。。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吧。。
但是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真的很惊讶。。
科技走到那么快。。

因为Chrome web store里面,很多都是APP的软件来的。。
而且真的有很多都很好用呢。。
只要直接在Chrome的Web store里加进去Chrome里面。。
就可以在Chrome里面用那些软件。。
就是下面这个地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home

我真的觉得Google真的太神奇了。。
不只是我每天用Gmail。。
有时候看新闻。。
还有找书本来看。。
还有Blogger来写Blog。。
Google Map来当做GPS。。
而且其实还有很多Google的产品我们都还没发觉到呢。。

Google真的是太神奇了。。
棒。。

我真的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呢。。
对于这种科技的东西。。

单单在Google里面就有很多学不完了的。。
桂桂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