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261111:[善待自己]


应该要好好地善待自己...

我今天不舒服。。
请假半天。。

下午在家里休养。。

刚刚我的妈咪也是超级累的。。
睡觉都有打鼾声。。

然后我妹妹就告诉我。。
我下午睡觉的时候。。
也是有打鼾声。。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太累了。。
每天忙工作。。
忙完工作还要忙慈济。。
所以身体累垮了吧。。

总之。。
桂桂还是要好好善待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
只有自己的用心照顾。。身体才会强壮的。。

要快点睡觉喽。。
明天要整天练习手语。。
有槟城的老师会下来呢。。
听说很严。。

清净大爱无量义。。
邀请Batu Pahat的各位来一起参加。。
12月10日- 8PM
12月11日-10AM, 3PM
此表演是全马第七场,也是马来西亚最后一场演绎 《无量义经》。。
大家一起来,位子有限,要把握这个因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