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010412:[今天鱼人节]

今天跟鱼很有缘。
因为今天去了鱼场。
鸿业家里的。
一去到那边有很多小狗狗。
我们一到就一直吠,很热情的。
还不时不时跳上船
很调皮。
他们也会游泳呢。

晚餐,
鸿业家煮很多好料。
有煮很多条鱼。
鸿业逼我吃鱼眼睛,
我是觉得很恶心咯。
之后还分解鱼,
有嘴唇,舌头,脑之类的。
鸿业一直逼我吃,弄到我感到很恶心。

不过鸿业家很多好料,
因为他的大嫂坐月子。
:-P

下午的时候跟鸿业的堂和表妹玩牌
心脏病,
大家玩到疯掉,很开心,

我要睡觉了。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