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290412:[Drama Day]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日呢
(本人觉得由于忙于活动,所以星期日都没有什么休息到。)

所以今天真的是很难得呢,
那么无所事事的,那么悠哉的。。

今天我负责的广告刊登了,
在南洋商报和中国报都有,

这就是今天刊登的广告。

所以呢, 忙着听热线。。

没有热线听的时候就看戏。。
今天连续看了十集 《拳王》。。
最近香港的新连续剧。。
我在Astro On Demand观赏。。
本来觉得没有什么的,
但是今天看了看就迷上了。。
最讨厌的是,只出到第10集,
我跟我家人追到疯掉,很紧张要看下一集。。

今天过得很轻松。。
要睡觉啦。。
明天又是工作天啦。。

晚安咯,大家。
(我还是不太习惯Blogger换控制界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