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40412:[让宝贝操心了]

现在进来写Blog。
发现Blogger换界面了。。
我觉得很不习惯,
而且写blog的时候也怪怪的。。

现在要到11点了。。
我的宝贝从9点就开始呼吁我要快点睡觉。。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睡。。

宝贝知道我这几天连续都有玩开心宝贝。。
故意跑到开心宝贝里面去meet我,
跟我chat,还一起玩game。。
当然啦。。他的用意就是要叫我快快休息。。
真的是用心良苦了。。

我这几天工作都有点忙。。
我希望我做什么事都能顺顺利利的。。

晚上我跟老二聊天了。。
现在科技发达。。
用智慧型手机打电话。。
方便极了。。
而且只需上网,又不需缴交通话费。。
真的是爽快。。

听到老二在澳洲的一些生活趣事。。
然后让我更了解在澳洲读书的情形。。
其实要到外国深造真的是不简单的。。
刚才老二形容说,去澳洲,他领悟了许多。。
他觉得自己像是已经踏入社会一半了。。
我觉得他真的长大许多。。

是的。。
我的电话不断的响。。
我也要睡觉啦。。
感谢宝贝这么关心我。。
每次都要等到我睡觉,他才安心睡觉。。
我要快点去回应他了。。

大家晚安啦。。
Sweet Dre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