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270412:[桂桂真是笨笨的]

最近脑筋总是想不通。。
总是转牛角尖,想不开。。



我觉得我真的是全世界最笨的人。。
总是喜欢拿无聊的事情来烦。。

所以呢。。
我真的是笨到一个境界。。

我可以再聪明一点吗?
XD


明天是Bersih 3.0,
我很想去的,为我们的下一代。。
希望明天的集会会让我们的马来西亚有所改变。。
我爱马来西亚,希望马来西亚的未来是很好的。。

虽然没有办法去,但是我有一直关注Bersih 3.0 的消息。。
希望大家都平安,能够安全的,顺利的去Bersih。。
祝福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