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250312:[Happy Sunday]

快乐的星期天。。

早上我去了慈济上志工培训课。。

中午我跟家人一起出去吃。。
结果一出门罢了。。
就下了很大的雨。。
驾车都看不到路这样。。

我们就去想要吃的餐馆。。
我妈咪park了车。。
雨下很大。。
然后我们全部人都冲下车。。
结果没有开。。

然后我们就直接走去附近的店吃。。
其实走的路不远。。
但是就要过马路。。
而且还要过几次呢。。
结果我们变成落汤鸡了。。

我们最后选择吃补汤。。
在冷冷的天气,喝热热的汤,果然不错。。

之后就回家了。。
在家里看一些戏。。
做一下工作的东西。。

之后就想要下厨。。
就跑去百货公司买材料。。

很不错。。
最后还是煮了出来。。
家人都很喜欢。。
但是我吃了,我觉得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因为太久没下厨。。
真的很不熟悉。。切菜都不厉害了。。

这就是我煮的金瓜饭,还有炒个辣椒。

晚上我在FB逛逛。。
找朋友聊天。。
上网看看资料。。

今天我的手机怪怪的。。
时间错乱。。
一直跳来跳去。。
还有一直关机呢。。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呢。。>.<
希望他可以振作点。。

大致上今天就这样过了。。
这就是我的Happy Sunday 啦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