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150412:[kukup游]

图片介绍
第一张为鸿业的侄子
第二张为鸿业的外婆抱着他的曾孙
第三张是鸿业家大嫂坐月子期间的好料,南卤肉,我也有偷师到一点。

拜六晚上九点抵达kukup,
去吃了烧烤大餐,
好满足。

因为驾车太累了就睡了下去,
而且拜六是上人的生日,有朝山。
我拿着录影的机器,
很重,很不爽。
不过还是撑到最后。

今天早上睡到蛮迟的。
全身痛,因为昨天去了朝山,又不小心踩到高跟鞋,是痛到我。

今天早上,
去了鱼场,
看鱼,捞水母,捞鱼。
很好玩。
还有帮忙一点喂鱼。

还我在鸿业家得到一点经验,
因为他家有baby还有他大嫂在做月子。
就知道了一些礼仪,习俗,
就是不能吃大嫂吃剩下来的食物,
不然会野蛮。
还有baby吓到要拜床母。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差不多我的kukup游就这样结束了。
晚上7点半,我驾着车和鸿业的妹妹一起回batu pahat。。

句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