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080412:[手黑黑了]

今天我以为我很厉害,
用针桶帮墨汁桶加墨汁,
我本来用手套,但是因为太热了,我就把手套摘下来,
结果,恐怖的事情来了,
黑色墨汁漏了出来,
我整双手都完蛋啦,
图片可以看得到,
而且洗不掉,

晚上,
我跟妈妈和阿慧去看妹妹的唱歌表演,
今天看到主题是中华文化,
有舞蹈,唱歌,和乐器表演,
真的很棒,

今天首相开到batu pahat呢。
弄到大塞车,
连我家前面都塞车,
在大操场,很多人哦。
早上出去做工也遇赛车。

中午的时候,
我和鸿业去载他的外婆,
去脚底按摩。
之后就去鸿业二舅的店吃东西。
吃了薄饼和猪扒饭。

傍晚跟家人去吃经济面,
之后回到家,
鸿业的家人来载他回家,
结果我又要跟他分开了。

我刚刚宵夜吃了我的最爱炒菜头果,
最近我爱吃的都有开了,开心。

今天算是积极忙碌的一天,
明天要去上慈济的培训课,
加油桂桂,快点睡觉哦。
大家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