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301211:[忙碌的生活比较好]

其实我现在有喜欢忙碌的感觉呢…
就是自己要懂得怎么去安排自己的的有限的时间,…
去做这么多,无限的,做不完的事…

虽然我现在已经可以放下一些了…
放下一些…
比如我爱完美…
结果我现在比较懂得放下…
把事情做好…有效果就可以了…
工是做不完的…
不能什么事都是很完美的…
所以有时候要取舍看完做什么事先…

但是还在学习…

我要早点睡了…
晚安咯各位…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